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突然想起婆婆


看了马雪阳的日记,心里有许多感触. 他和我一样无发见到他姥姥的最后一面, 不能够陪她走完她在这世上最后的行程.

我的婆婆去世将近6年了. 到今天, 我还是很遗憾03年国庆日的周末没有回去看她. 她在8月12日的中午就走了 ... 当时我在公司, 也是忍不注,眼泪一直的掉. 到了晚上, 还在掉. 搞到我的老板都焦急.

哎 ... 和雪阳一样, 我重小是在婆婆的生边成长, 也算是她最疼爱的孙子/女之一. 她也是我唯一认识的祖父/母. 虽然她离开这世界的那一刻我不在场, 我还算是有陪她走完最后的路程 - 把她的遗体安全的送到火葬场, 再把骨灰安置在佛堂.

希望婆婆现在是开心的. 我会永远都怀念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