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独自等待


刚刚看完电影 "独自等待"。很少看大陆制作,只有电影节才会去瞧瞧。是朋友推荐看的。他先让我听电影里面的一首插曲,花儿乐队的 "Miss You",挺不错的,所以我觉得电影应该也值得看吧。朋友还是个李冰冰迷呢。然后我查了一下,发现今天居然是她生日,就告诉了我朋友,惊讶他一下!哈哈,什么粉丝嘛,偶像生日都不知道。

话说回来,还可以哦,这部电影。把暗恋,等待,盼望的感受描述得很好。每个剧情好像我自己也曾经历过的。

人本来活着就很辛苦,所以要活的快乐。我们都会找到合适自己的另一半,也不比太刻意的去强求。但是,直到那天的到来,我们还是得忍耐的独自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