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女人就是另类


我买了
(掉你胃口)
     他: 买了啥, milestone, 哈哈
(机票啦, 这边没有milestone呢)
机票
(你兴奋吗?)
     他: 哦,好的呀! 到时候会去机场接你的
(好的呢!真有我的心)
你到maglev站就行了
(你坚持来机场吧)
     他: 你是想try一下maglev吧
(也不是很想啦,傻瓜,没有抓到我心意)
你都不知道我几点到呢
(问我啊,问我什么航班啊)
     他: 随便你呢
(啊?!)
     他: 到时候再说,希望我不要紧急出差哦
     他: 哈哈
(希望老天不要耍我哦!)
推掉吧!
哈哈
(不好笑! 请老天爷保佑你不用出差)
     他: 恩
(算你乖)
我要去这里: 田子坊
还有,虬江路
你记好哦
(其实也无所谓啦,有你带,去哪里都好)
     他: 我会请假带你去的
(幸福!)
呵呵,倒不比请假啦
(白痴! 怎么不让他陪你!)
我三点多飞机下降,我就等你下班
(希望你能早走)
     他: 你住我这里吧,沙发客
(^___^*)
(难怪人家说,女人想一套,说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