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成都美食


Chanced upon this Chengdu food blog. Oh man, wish I could be there immediately to hunt down these places! (And I'm not one who would usually go hunting for food ... but these ... are so tempting)

看尽了成都美食我想我最想吃的应该还是雪做的普通川菜.

说到食物嘛, 忘了是否有在这里提过. 我每一次看到马铃薯都会想起<熊猫回家路>的小陆对胖胖说的话,”这个超好吃的哦!是很贵的!”. 在小陆的生活中,食物的排名是这样的 - 红薯,番薯,马铃薯,米饭 ("超贵的!连叔叔都不舍得吃!你再不吃的话,我真的不知道给你吃什么了").

看过<熊猫回家路>我再也不会用以前的眼光看待马铃薯了.今天下午和妹妹们一起去吃Serangoon Gardens那里的尖头面包咖理. 婷说她的咖理不要鸡肉,只要马铃薯.玲问那会比较便宜吗? 卿说不会.玲说那不是不划算.我说其实马铃是很贵的 ...她们看着我,卿和婷应该明白因为我有跟她们讲过.但是玲也没有追问,食物来了,我们也开始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