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诗的熊猫家族!


很可爱吧? 呵呵 ...

大熊猫你们见过了. 是我今年过生日的时候, 一位同事送给我的.
在滑梯上面的小熊猫是婉淋昨天送给我的.她周末时在玩具店看到它,觉得很可爱便买下来送给我.
看到婉淋给我的熊猫就想起了我去年在日本也有买一个类似的小熊猫! 呵呵 ... 它就是在秋千上的贪吃小熊猫!

突然有一鼓冲动想收集全套, 组成一个熊猫乐园! 但是又怕会买到同样的 ...

唉 ... 好想他们哦. 真的很希望这一波的猪流感会快点过去,好让我9月份可以到成都去走走.

也很开心四川的旅游业最近恢复得很快. 雪也好象是超级的忙,实在为他高兴! (^___^*)

这是不是代表所为的"风暴"即将过去了呢? 我好期待 ...